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臻品之作,占据城心生活的最后机会

核心提示: 精益求精的龙湖春江郦城融合了对青岛的理解,倾力打造,迎来了最后的臻品之作。

人们对于城市中心向往的热情永远不会消退,城市的魅力在于它能带来更多的可能性。但是随着城市资源被不断开发利用,在城中心适宜打造理想居住区的土地愈加稀少。

而占据青岛市中心这个重要位置的龙湖春江郦城,它能给居民带来更好的保障和居所,如今收官在即,臻稀程度可见一斑,成为占据城心生活的最后机会。

臻品之作,占据城心生活的最后机会

不管是地段还是资源,龙湖春江郦城都备受市场认可。

位于青岛市北区四流南路和开封路交汇处的春江郦城,不仅拥有发达的地面交通路网,周边还分布有20余条公交线路,拥有M1号地铁站直通权利,让居民能够更清晰的感受青岛魅力,触摸城心交通网络命脉。

臻品之作,占据城心生活的最后机会

春江郦城不仅坐拥多方位城市配套资源,周边教育医疗体系完善,占据了市中心的有利资源,能够满足居民生活的所有需求;而且本身规划有商业及配套设施,集餐饮、服饰、休闲、娱乐于一体。此外,周边还有4大商业板块环绕,满足吃、喝、玩、乐各个维度的生活需求,让居民可以享受全新的时尚生活体验方式。

青岛近年来发展速度日益加快,城市面临的机遇将会越来越多,占据城心生活就意味着把握住了青岛未来的机遇和资源。经过两年的沉淀与打磨,精益求精的龙湖春江郦城融合了对青岛的理解,倾力打造,迎来了最后的臻品之作。

臻品之作,占据城心生活的最后机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