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匠心收官 致敬城心生活丨龙湖春江郦城新品压轴上市

核心提示: 给你一个留在城心,依旧享受安心的生活选择。

高负荷快节奏的生活决定了有时我们更需要一个温暖安心的生活世界,看着窗外的繁花似锦,在春江郦城收官之际,将唤醒最美城心生活,以与生俱来的品质与感官,给你一个留在城心,依旧享受安心的生活选择。

匠心收官 致敬城心生活丨龙湖春江郦城新品压轴上市

抢占M1号线 难得机遇

在中心城区寸土寸金的今天,龙湖·春江郦城凭借核心的土地价值更显稀贵,无论是约8万方商业综合体,还是车库紧密直连的地铁1号线;无论是家门口的幼儿园小学,还是紧邻的城市级滨河公园…在这里,更好的城市占位不仅仅代表着更好的价值体现,更意味着优越的生活体验。

抢占繁华前排 最近距离

对于龙湖·春江郦城而言,项目坐拥一座涵盖餐饮、休闲、娱乐、购物等多业态为一体的约8万方商业综合体,是区域内最大体量、最高规格、最全业态的城市商业主场,在为城心生活带来更多精彩与便利性之外,还将带动区域内价值向心,实现对于新市北板块的整体带动。

抢占满园春色 最优环境

龙湖以五维景观的园林构筑体系,强化环境的全龄性、社交性以及亲子互动性,内外兼修,以景观手法帮助人们重建信任和享受自然的方式,在表层美丽之下,龙湖景观更埋首于真正为生活服务,让园林成为生活密不可分的一部分,让这里的生活真正如画般美妙。

抢占惊喜生活 最强服务

龙湖物业秉承“为客户提供、高效服务并影响其行为” 宗旨,在点点滴滴的服务中诠释“善待你一生”,为“龙民”创造了“满意+惊喜”的龙湖生活。龙湖物业致力于为不同类型的客户提供体验式和个性化的服务,在细微的生活细节之中为您带来的每一项服务,都透着龙湖更贴心与更品质的产品价值,如今龙湖·春江郦城收官新品即将加推,更多的人将在这里感受城心生活美好,也将启幕属于自己生活的“城心美好”。

匠心收官 致敬城心生活丨龙湖春江郦城新品压轴上市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