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后,听缪斯竖琴与城市公园合奏,于自然发现生活诗意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7-11 16:33  

城市,在自然中生长,艺术,在城市中萌芽。从街头艺术之都纽约到美术馆之都佛罗伦萨,艺术的因子弥漫在城市的每个角落,作为城市文化的重要载体,艺术在城市的演变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它影响了一座城的生活方式,重构了一座城的生活气质。

缪斯竖琴,给生活多一些高雅空灵

音乐,是生活方式的折射,也是艺术最直观一种的语言,正如唐代的箜篌奏响出大唐盛世,欧洲的竖琴亦弹出了贵族的时代篇章。竖琴,诞生于爱尔兰,在西洋乐中极富艺术气质及浪漫色彩,被打上“欧洲贵族乐器”标签的竖琴,是上流社会的音乐必修课。

竖琴独具的高贵艺术气质,令它颇受皇室青睐,如果你想听一场完美的竖琴演奏会,恐怕没那么简单,为了城市菁英的精神需求,龙湖·昱城特邀优秀竖琴师,为城市带来一次诗意竖琴演奏。置于园区水系的别致竖琴演奏台,水声与琴声交相辉映,为听众带来视觉与听觉的双重音乐盛宴,金色的竖琴、优雅的琴师、梦幻的旋律,一切美好都汇集于龙湖·昱城。

4天后,听缪斯竖琴与城市公园合奏,于自然发现生活诗意

示意图

城市级【公共空间】,给生活多一些诗意栖居

艺术在自然中悄然滋长,拥有丰富生命力的大自然为生活增添更深层次的审美体验,竖琴奏起的天籁之音,时而行云流水,时而空灵神秘,这也是自然美景的集中体现。不管是美国纽约中央公园,还是英国伦敦皇家公园,这些诗意的生活,都离不开从自然中生长的公共空间。

以公园为主题的龙湖·昱城城市生活体验馆,正是集自然优美的生态和超现代建筑肌理于一体的“第三维城市生活空间”,这座颇具未来设计感的天幕之境,将建筑与公园、园林、星空等自然元素融于一体,承载了艺术共享、生活美学、休闲社交、观赏玩乐等多功能体验。不仅如此,龙湖·昱城更是汇聚河滨河水景公园和少海4A级国家湿地公园,以绿意盈盈的公共空间,打造青岛唯一主题公园示范区,开启世界公园生活的新想象。

4天后,听缪斯竖琴与城市公园合奏,于自然发现生活诗意

示意图

龙湖·昱城【城市生活体验】,7.14耀世绽放

用一串竖琴的音符,唤醒生活美学,用一次诗意的生活,感受自然美好。龙湖·昱城城市生活体验馆即将盛世荣启,缪斯竖琴弹出生活之美,更有外籍大模高定T台秀、蓝调布鲁斯、花式调酒与样板间情景互动、抽奖环节等好戏轮番上演,恭迎品鉴。

约108万方超级城市综合体——龙湖·昱城,以TOP级商业天街领衔,涵盖精品住宅、高端写字楼、精品SOHO、LOFT办公、购物中心、主题商街、社区商业等多重业态于一体,即将燃动胶州,敬请期待!

龙湖·昱城【城市生活体验馆】7月14日盛大绽放敬请期待,诚邀赏鉴!

4天后,听缪斯竖琴与城市公园合奏,于自然发现生活诗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