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后,一场奢华高定秀,一座天幕之境将唤醒城市想象力

    更新时间:2018-07-11 11:37  

一座城市的魅力,源于摩天大楼与摩登时尚并存的吸引力。正如纽约、米兰、巴黎、东京等国际大都市,它们既是绚丽光影的交织地,又是时尚潮流风向标,大都市里上演着24小时不落幕的繁华场景,你可以接触到最新流行,享受艺术的浪漫,感受生活的美好,这些令人轻易着迷的城市,都离不开“时尚”两字。可以说,时尚的基因,早已融入繁华城市的脉络之中。

纽约第一次时装周,让美国时尚登顶世界舞台

纽约就是这样一个充满时尚基因的超级大都市。作为四大时尚之都之一的纽约,是欲望都市的最佳诠释,每天都有无数游客涌来感受这缤纷又拥挤的疯狂世界,许多人不知道的是,在纽约之前,“时装之都”的代表一直是法国巴黎。直到1943年,“媒体发布周”在纽约亮相,美国设计师的作品才第一次获得全球媒体的关注。

今天的四大时装周,仍旧引领着全球流行趋势,时装周的秀场,也成为无数人的朝圣地。7月14日,龙湖·昱城城市生活体验馆开放当天,一场顶级高定礼服主题Show将从纽约空降青岛,在这里,遇见高级时装定制和时装表演,遇见生活的高定之美。

4天后,一场奢华高定秀,一座天幕之境将唤醒城市想象力

示意图

青岛第一座未来主义营销中心,革新想象

时尚与城市,是相互成就的存在。时尚基因的助力,成就了纽约的繁华,同样的,时尚也依附于城市而生,从纽约到青岛,龙湖用青岛第一座未来主义营销中心,将时尚语境下的城市进行再定义。

这座游离于城市与建筑的天幕之境——龙湖·昱城城市生活体验馆,师法贝聿铭建筑理念,由玻璃幕墙、金属等材料打造而成,造型是当下最流行的极简美学。不同于传统商业空间,城市生活体验馆承载了接待展示、艺术共享、互动体验等功能,在这个多功能生态公共空间里,社交空间的价值完全发挥了出来,龙湖·昱城城市生活体验馆正在用空间激发城市生活的想象力,成为未来城市生活方式的创造者。

4天后,一场奢华高定秀,一座天幕之境将唤醒城市想象力

示意图

龙湖·昱城【城市生活体验馆】,即将耀世绽放

人类每一次空间层面的变革,都将引领一次全新的生活新风尚,龙湖·昱城城市生活体验馆的耀世绽放,也将引领青岛未来生活新方式。届时有外籍大模呈现高定礼服T台秀,将时尚气息与城市光影交织相映,让优雅流转于生活的每时每刻,更有蓝调布鲁斯、花式调酒与样板间情景互动、抽奖环节等视听盛宴呈现。

约108万方超级城市综合体——龙湖·昱城,为城市精英及高净值人群提供吃、喝、玩、乐、购一站式醇熟生活圈,不久后,龙湖·昱城城市生活体验馆即将耀世绽放,诚邀青岛人民共鉴此刻。

龙湖·昱城【城市生活体验馆】7月14日盛大绽放敬请期待,诚邀赏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