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高卢雄鸡”大战“欧洲红魔” 焦点神秘人物成胜负手

核心提示: 五场比赛狂轰14球,但也丢掉5球,这就是世界杯目前为止挺进四强的比利时队交出的答卷。

五场比赛狂轰14球,但也丢掉5球,这就是世界杯目前为止挺进四强的比利时队交出的答卷。明天凌晨,他们将面对比自己攻守更加全面的法国队,这被很多人认为是提前到来的决赛。

图片1

四年前的巴西世界杯,年轻的比利时队在四分之一决赛倒在了梅西带领的阿根廷脚下,经过了四年的沉淀,比利时的这批黄金一代已经逐渐成熟,他们期待在俄罗斯世界杯的舞台上开花结果,赢得自己的荣誉。四年前,欧洲红魔年轻气盛,他们输在经验不足,在巴西他们是众多失意球队中最具潜力的一支。

图片2

从纸面身价看,法国拥有此届世界杯最高的10.8亿欧元身价,而比利时也不甘示弱,球员总身价高达7.58亿欧元,这场超过18亿欧元的较量也被称为“土豪的对决”,全场的每一个队员都是球星,大家看的或许已不单纯是比赛,而是满屏幕的金钱。

但从不要质疑比利时的进攻能力,无数天才球星汇聚阵中,比利时是否还能打开自己的进球账户呢?比利时的胜利之匙到底在何处?

先从比利时主打三中卫体系讲起,343阵型固然犀利,但在八分之一决赛中面对日本活跃的边路反击,欧洲红魔还是显得捉襟见肘。比利时如果不改变比赛策略,一意孤行用三中卫体系应战,加之后防大将默尼耶的停赛。欧洲红魔很可能会被高卢雄鸡横扫出局,留给马丁内斯的时间不多,我们拭目以待。

图片3

还有个大家容易忽略的小隐情,现任比利时国家队助理教练是前法国传奇射手蒂埃里·亨利。亨利是法国队历史射手王,同时也是法国队夺得世界杯和欧洲杯的冠军成员,拥有四届世界杯经验的他此次将与祖国的球队碰面,这个世界上比亨利更了解法国足球的人为数不多。丰富的比赛经验和极高的足球智商是目前这支充满青春活力的比利时最缺少的,卢卡库、阿扎尔、德布劳内等比利时中前场攻击群的集体爆发,不乏亨利日息点拨的成果,队将从中获益良多。本场比赛,他的徒弟会攻破自己祖国球队的大门吗?

法国国家队主教练德尚表示:“这场半决赛对亨利和我来说都挺有趣的,我们曾是队友,但现在却坐在不同国家队的教练席上,他过往的经验对比利时队来说很重要。”

图片4

如今欧洲红魔比四年前更加成熟,进攻将更加犀利。细数比利时14粒精彩的进球,在带给球迷欢乐的同时也送来了众多福利,世界杯期间力挺比利时国家队的长虹彩电,就将进球转化为实实在在返现。在国美购买长虹CHiQ电视指定机型的球迷朋友,按每进一球100元的优惠,现在优惠已达1400元;购买长虹C5F系列激光影院电视晋级8强,可享受8折优惠;跻身4强,可享受7折优惠;闯入决赛,可享受6折优惠!如果比利时队夺冠呢?C5F系列激光影院电视,5折带走!想要更便宜的抱走长虹电视,那就今晚疯狂为比利时打Call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