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比伯发文表白未婚妻:我的心是完完全全属于你的

核心提示: 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发文表白未婚妻海莉·鲍德温(Hailey Baldwin):“海莉,我是如此深爱着你的一切,我非常坚定要用尽自己的一生去了解你呵护你,承诺以荣誉和忠诚捍卫我们共同的家。”

比伯发文表白未婚妻:我的心是完完全全属于你的

比伯发文表白未婚妻:我的心是完完全全属于你的

当地时间7月9日,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发文表白未婚妻海莉·鲍德温(Hailey Baldwin):“海莉,我是如此深爱着你的一切,我非常坚定要用尽自己的一生去了解你呵护你,承诺以荣誉和忠诚捍卫我们共同的家。我的心是完完全全属于你的,我会一直把你放在第一位。你是我的一生挚爱。海莉·鲍德温,除了你,我不会想和任何其他人共度这一生。你让我变成了更好的人,我们在一起如此互补,非常期待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

稍后,海莉·鲍德温也发文回应,字里行间透露着满满的幸福:“我不知道自己做过什么才配得到如此巨大的幸福,我非常感激上帝带给我这个不可思议的人,让我可以和他分享一生。没有任何语言能表达我的感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