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里:亨利的心将会是两面 法国最佳是全队不是我

    更新时间:2018-07-10 08:18  

网易体育成金朝、金娜祺7月9日圣彼得堡报道:

进入世界杯四强的法国队今天来到圣彼得堡备战半决赛,赛前发布会上队长洛里被问及与前国家队队友亨利的对决。法国门将说:“我相信亨利的心是两面的,因为他是法国队的球员。但在职业上,他必定会全力对待比利时。”

洛里是目前法国队中除教练德尚、替补门将曼丹达之外,唯一一个和亨利一起在国家队当过队友。对于亨利作为比利时队助教反戈法国队,洛里认为亨利此时的心应该是两面的,首先他是法国人、是法国队的球员,所以他肯定希望法国队取得好成绩。同时作为比利时国家队助教,在工作上他肯定会全力帮助比利时。

上轮比赛瓦拉内打进关键进球,洛里大赞队友不仅仅在防守上给予了自己很大的帮助,在进攻上也始终保持着清醒的头脑,总会在最佳的位置争抢到机会。至于外界评价自己两场比赛表现出色,洛里非常谦虚的表示:“我更倾向于把功劳归于全队,当然我的感觉也是挺好的。”

最后,洛里表示比利时是非常伟大的球队,他认为比利时非常多的球员,他们都非常的优秀和出色,所以绝对不能有任何的轻视。

作者:成金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