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巴蒂胡子全白了…合影大罗:遗憾没能并肩作战

    更新时间:2018-07-10 08:18  

网易体育7月10日报道:

近日,战神巴蒂和外星人大罗在一场明星慈善赛中碰面,并再次联手作战,勾起球迷众多回忆杀。

在社交媒体上,巴蒂晒出了和大罗的合影,并表示:“职业生涯没能和他并肩作战,是巨大的遗憾。”

从合影中可以看出,已经49岁的巴蒂胡子全都白了,头发也已经是花白,可谓是岁月不饶人。而旁边的大罗,仍然是一副胖胖的、萌萌的、憨态可掬的笑脸。

作为足坛最顶级中锋,两人若在场上联手杀敌,将有多恐怖?这一问题,一直是球迷之间探讨的话题。

在两人的职业生涯中,唯一一次并肩作战发生在一场表演赛中,当时是世界明星联队VS欧洲明星联队。时间是1997年,为即将到来的98世界杯预热。

作为锋线搭档,大罗和巴蒂都拿出了神挡杀神的变态功力!其中,巴蒂贡献2球1助攻,大罗贡献2球2助攻,世界明星联队5-2大胜欧洲明星联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