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全新奔驰S级谍照曝光 或于2020年亮相

核心提示: 新浪汽车讯 近日,有海外车媒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奔驰S级车型的路面测试谍照,新车将采用与全新CLS级类似的家族式脸谱设计,动力上或将新增2.0T加48伏轻混系统,据悉新车或将于2020年正式发布...

新浪汽车讯 近日,有海外车媒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奔驰S级车型的路面测试谍照,新车将采用与全新CLS级类似的家族式脸谱设计,动力上或将新增2.0T加48伏轻混系统,据悉新车或将于2020年正式发布。

全新奔驰S级谍照曝光 或于2020年亮相
全新奔驰S级谍照曝光 或于2020年亮相

外观方面,新款车型仍然采用大量伪装,所以目前还没有很多细节可以确定。原型车的进气格栅中的传感器以及挡风玻璃上方的摄像头,暗示了新款车型大量的驾驶辅助技术,S级不仅是梅赛德斯-奔驰的旗舰车型,也是奔驰先进汽车技术的先驱。此外,门把手的特殊伪装或许暗示了将采用新设计。

内饰方面,据悉,新款车型或将放弃COMAND信息娱乐系统的滚轮界面,取而代之的是以触摸为中心的操作方式,此外,新款车型也并未采用双联屏设计。

全新奔驰S级谍照曝光 或于2020年亮相

动力方面,据外媒报道全新S级或与全新GLE和CLS等车型共享动力总成,而双涡轮增压的V6发动机,有望成为新车阵营中的主力,传动系统或仍由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担任。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全时四驱系统也将在新车上见到,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责编:朱宣睿)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