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尔马伦:最终目标是夺冠 姆巴佩是法国最佳球员

    更新时间:2018-07-09 17:18  

网易体育7月9日报道:

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2点,俄罗斯圣彼得堡体育场将迎来法国和比利时的半决赛。赛前比利时后卫维尔马伦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被问及法国队时,他表示姆巴佩是法国队最佳球员。

维尔马伦表示:“对我来说,姆巴佩是法国队中最有威胁的球员,他速度极快,可以瞬间决定比赛的走向。其他像登贝莱、吉鲁和坎特也是很有自己特点的球员,非常强大。”

“法国队是一个非常强大的队伍,但对我来说,我觉得姆巴佩是法国队的最佳球员。”

对于接下来的比赛他表示:“现在的我们想走到最后最后,如果没能进入决赛或者进了决赛拿不到冠军,我们都会很失望。”

“在和巴西比赛结束几小时后,我们就已经将注意力放在和法国队比赛上了。因为我们的目标是夺冠。但法国一直是夺冠热门之一,这场比赛将比对阵巴西更困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