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拉木:没想到能和周琦对位 相信这只是一个开始

    更新时间:2018-07-09 17:18  

网易体育7月9日报道:

在今天的NBA夏季联赛中上演了中国德比,周琦代表的火箭队和阿不都沙拉木代表的勇士队正面交锋。最终周琦取得9分、6篮板、4盖帽和1抢断,而阿不都沙拉木出场4分钟,得到1个篮板和1个封盖,最终火箭队则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赛后阿不都沙拉木在个人社交媒体写道:“从没想过在这个赛场能和周琦对位,相信这只是一个开始。加油自己,加油中国篮球!”

在今天的NBA夏季联赛中上演了中国德比,周琦和阿不都沙拉木同场竞技,阿不都沙拉木只获得了4分钟的出场时间,虽然没有得分,但是送出了一记漂亮的封盖。赛后阿不都沙拉木更新了自己的个人社交媒体,他写道:“这是一个充满期待且珍贵的经历,虽然到队最晚,但在这里每个人都在帮助我,每一天都努力磨练自己,充实着自己,时刻为比赛准备着。从没想过能在这个赛场能和周琦对位,这样一起奋斗拼搏,一起享受这个舞台的感觉是如此美好。相信这只是一个开始。加油自己,加油中国篮球!”

阿不都沙拉木效力于CBA新疆队,上赛季场均可以贡献6.9分4.1篮板球。今年夏天他来到美国代表勇士队出战NBA夏季联赛,第一次出场他获得了4分钟的出场时间,贡献1分2篮板。今天面对火箭队,阿不都沙拉木依然得到了4分钟的出场时间,贡献1篮板1封盖。

众多网友也为阿不都沙拉木送去了鼓励,有网友表示:“中国字母哥加油啊,多出手才有更多展现自己的机会。”还有网友写道:“那记大帽相当霸气!”有网友则表示:“你太棒了,希望下次看到你时,你是一个更强大的自己。”

作者:翱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