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夏联:哈特19+6湖人擒公牛2连胜 快船送国王2连败

核心提示: 网易体育7月8日报道:NBA夏季联赛在拉斯维加斯继续进行,哈特得到19分和6个篮板,洛杉矶湖人队擒下公牛队拿到2连胜;莫特利得到20分,他带领达拉斯独行侠队战胜

网易体育7月8日报道:

NBA夏季联赛在拉斯维加斯继续进行,哈特得到19分和6个篮板,洛杉矶湖人队擒下公牛队拿到2连胜;莫特利得到20分,他带领达拉斯独行侠队战胜雄鹿队;洛杉矶快船队依靠末节高潮擒下国王队。

洛杉矶湖人69-60芝加哥公牛

公牛队仅有一人得分上双,哈特得到19分和6个篮板,他带领球队擒下公牛队拿到2连胜。

湖人队的哈特得到19分和6个篮板,迈卡哈伊卢克得到15分,金得到12分和8个篮板,瓦格纳得到8分和14个篮板。公牛队的威廉姆斯得到12分,卡特得到9分和7个篮板。

湖人队在比赛中逐渐确立优势,前三节里他们慢慢拉开比分,三节结束时以52-43领先9分。最后一节公牛队的进攻仍没有起色,湖人队保持领先拿到胜利。

萨克拉门托国王78-88洛杉矶快船

索恩威尔得到22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他率队末节发力确立胜局,快船队掀翻国王队,国王队遭遇2连败。

快船队的索恩威尔得到22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亚历山大得到21分和8个篮板,埃文斯得到10分和5个篮板。国王队的杰克逊得到28分和4个篮板,梅森得到12分,加布里埃尔得到8分和10个篮板,奥古斯特得到8分和10个篮板。

三节结束时两队战成66平,可在第四节国王队进攻失准,单节仅有12分,快船队趁机打出高潮确立胜局。

孟菲斯灰熊56-86奥兰多魔术

艾萨克得到12分,他率队五人得分上双,魔术队依靠后三节攻势确立领先,他们大胜灰熊队。

魔术队的艾萨克得到12分和7个篮板,巴姆巴得到11分和5个篮板,穆伦斯得到11分和5个篮板,伊乌度得到10分,考佩恩得到10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灰熊队的西蒙斯得到15分,卡特得到11分,戴维斯得到6分和12个篮板,杰克逊得到5分和10个篮板。

首节结束时两队战成16平,可这之后灰熊队命中率下降,魔术队不断扩大优势,最多时他们领先了32分。

犹他爵士90-85纽约尼克斯

尼昂得到20分,布拉德利得到16分,爵士队利用第二节高潮确立优势,他们之后保持领先击退尼克斯队。

爵士队的尼昂得到20分和8个篮板,布拉德利得到16分,斯通得到14分,莱尔斯得到11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尼克斯队的科诺克斯得到19分和5个篮板,尼利基纳得到17分和6次助攻,特里尔得到15分,罗宾逊得到12分和11个篮板。

尼克斯队在首节结束时领先1分,可爵士队第二节攻势更盛,全队进攻多点开花,他们打出小高潮在半场结束时领先8分。尼克斯队第三节顽强地追平,爵士队末节重新确立优势获胜。

达拉斯独行侠 81-78 密尔沃基雄鹿

莫特利得到20分和7个篮板,他率队在末节打出小高潮确立优势,独行侠队战胜雄鹿队。双方的战绩同为1胜1负。

独行侠队的莫特利得到20分和7个篮板,芬尼-史密斯得到14分和7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0分和7次助攻,琼斯得到9分和9个篮板。雄鹿队的特莱斯得到16分,布朗得到14分和7个篮板,巴内特得到13分,伍德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

两队在三节结束时相差2分。双方在第四节争夺更激烈,比分一直紧紧咬住,莫特利连拿3分,琼斯上篮得手,独行侠队以77-72领先。此后独行侠队顶住对手的多次冲击获胜。

波特兰开拓者 85-68 亚特兰大老鹰

莱曼得到23分,他带领球队早早确立大比分优势,开拓者队射落老鹰队拿到2连胜,老鹰队遭遇2连败。

开拓者队的莱曼得到23分、4个篮板和2次盖帽,詹金斯得到12分,西蒙斯得到12分和4个篮板,巴德温得到7分、8个篮板和10次助攻。老鹰队的科林斯得到18分和9个篮板,克里夫兰得到9分和4个篮板,斯佩尔曼得到8分和7个篮板。

开拓者队在首节就找到进攻感觉,他们单节建立起10分领先。之后的比赛开拓者队扩大优势,他们最多曾领先21分,他们顺利赢球。

夏洛特黄蜂 94-90 迈阿密热火

埃尔南戈麦斯得到22分和10个篮板,巴肯也有22分,他们率队末节发力,黄蜂队战胜热火队拿到2连胜,热火队遭遇2连败。

黄蜂队的埃尔南戈麦斯得到22分和10个篮板,巴肯得到22分和6个篮板,布里奇斯得到14分和5个篮板,格拉汉姆得到12分和7次助攻,马库拉得到11分和5个篮板。热火队的马肯得到17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沃恩得到16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恩诺克得到12分和13个篮板,沃顿得到11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罗宾逊得到10分。

三节结束时热火队以68-67领先1分。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几次战平,79平后埃尔南戈麦斯单打得手,巴肯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7-2的小高潮,黄蜂队取得5分领先。沃恩连续得分把差距缩小到1分,巴肯两罚全中,沃恩迅速回应两罚,格拉汉姆最后时刻四罚全中,黄蜂队以94-90获胜。

华盛顿奇才 90-95 圣安东尼奥马刺

虽然奇才队有三人得到至少20分,但马刺队依靠更为均衡的进攻赢得胜利,马刺队1胜1负,奇才队遭遇2连败。

马刺队的布罗索格姆得到22分和9个篮板,沃克得到14分和5个篮板,梅图得到13分和8个篮板,佩兰特斯得到12分和4个篮板,莱德贝特得到11分。奇才队的罗宾逊得到24分,布朗得到21分和12个篮板,布莱恩特得到20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奇奥扎得到10分和11次助攻。

马刺队首节就迅速找到手感,他们单节打出26-15的小高潮确立优势。之后的比赛中马刺队最多曾领先20分,奇才队虽奋力反扑仍无力回天。

明尼苏达森林狼 103-92 多伦多猛龙

迪奥普得到24分和11个篮板,他带领球队6人得分上双,森林狼队战胜猛龙队。森林狼队战绩1胜1负,猛龙队遭遇2连败。

森林狼队的迪奥普得到24分和11个篮板,奥克吉得到16分和4个篮板,斯塔克得到16分和5次助攻,杰弗森得到15分和13个篮板,特雷尔得到13分,库克得到11分。猛龙队的洛伊德得到17分,理查德森得到15分,阿努诺比得到13分和7个篮板,汤普森得到10分和6个篮板,麦克因特雷得到10分和4次助攻。

三节结束时猛龙队以73-71领先2分,可是在最后一节森林狼队进攻火力全开,他们单节拿到32分,一举确立胜局。

作者:小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