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世界杯4强诞生 北汽新能源全民五人制足球挑战赛为世界杯喝彩

    更新时间:2018-07-09 14:34  

2018俄罗斯世界杯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在7月7、8日两组1/4决赛中,英格兰和克罗地亚分别战胜了瑞典和东道主俄罗斯闯入半决赛,此役过后,进入半决赛的四强球队也已全部出炉,分别是法国、比利时、英格兰和克罗地亚。3天后半决赛正式开打,让我们持续关注!

image001

在俄罗斯世界杯比赛如火如荼进行的同时,“北汽新能源——全民五人制足球城市挑战赛”也将于本周迎来半决赛和总决赛!本届挑战赛是由北汽新能源全力赞助,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足球协会全程指导。来自青岛的32支战队,进行共计64场的激烈比拼,共同切蹉球技、缔结友谊,共同为2018俄罗斯世界杯加油喝彩。上周末刚刚落幕的淘汰赛中,各队奋勇争先、拼劲十足,下面就让我们一同欣赏邮储银行VS海大二队,金汇方圆VS海大一队在赛场上的风采!

image002

北汽新能源全民五人制足球挑战赛为世界杯喝彩

image003

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

image004

邮储银行VS海大二队谁将胜出?

image005

迅猛出击,战况激烈

image006

球员奋力拼抢,身姿矫健

image007

双方奋勇争夺

在本次挑战赛活动的现场,我国低碳出行倡导者、纯电动汽车领航者——北汽新能源也携部分明星车型抵达现场,为各球队全程助威,为岛城的足球事业发展以及北汽新能源在青岛地区的形象,贡献了一份宝贵的力量。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希望通过本次赛事向全民推广环保的出行方式,让更多的人能够支持、选择绿色出行。

image008

活动现场北汽新能源明星车型

image009

活动现场北汽新能源明星车型吸引关注

LITE、EC180、EX360三款明星车型齐聚,吸引众多在场市民以及球迷的围观,更有感兴趣的市民提出试驾要求,在场地里体验起来。体验过后对北汽新能源明星车型赞不绝口,称其为真正意义上的“国民电动车”。

image010

活动现场客户试驾北汽新能源明星车型

image011

image012

北汽新能源电动汽车

此次挑战赛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给足球爱好者一个相聚的平台。在俄罗斯世界杯举行之际,以自己亲身参与的方式,为俄罗斯世界杯喝彩。相信通过本次挑战赛,北汽新能源全明星车系阵容定能为更多人带来更出色的表现,并借助此项足球赛事全面展示旗下各大车型强大产品力,倡导绿色环保的出行方式,推动我国纯电动汽车事业发展不断向前!

 

青岛贵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32-83355567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重庆南路176

image01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