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幸福#远景四季游 全家总动员青岛站圆满收官

    更新时间:2018-07-09 14:25  

吉利品牌旗下的远景车型是一款品质幸福家轿,历经11年的不断向前,累积销量突破100万辆,获得用户的认可。2018更是实现了开门红,1月销量突破2万辆,同比2017年增长36%,进一步扩大A-轿车细分市场领先优势,已经连续三年成为A-级轿车销量冠军。

吉利远景受百万用户信赖,得益于远景能抓住中国用户的需求脉搏,不断升级改进,品质不断提升,配置更加丰富,更贴合用户所需。从2006年打造第一款自主的“世界先进,中国领先”CVVT全铝发动机, 再到2014年打造精品车,2015年年销破10万,成为中国第一幸福家轿,2016年幸福版上市,到2017年全新远景幸福而来,一年一改进,一年一升级;无不透露着远景对市场、对用户的把握,对产品的不断升级。

为迎合用户不断年轻化、用车需求品质化的改变,全新远景不但对外观、内饰重新造型、配置进行升级,更是对整车品质用心打磨。打造“品质幸福家轿” ,塑造“品质放心车”形象,面向“新生代年轻一族”,使用户感受更多格调、更多舒适和更多品质。远景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每一处细节把控,每一个时尚元素的结合,要带给用户的是精致的幸福生活!

2018年7月7日,青岛地区远景客户踊跃报名,齐聚青岛利驰吉利4S店,全家总动员,开启一场“幸福之旅”。

image001

整齐装备,全家总动员,向幸福出发!

image003

海风轻拂,蓝天白云,萍水相逢的我们,一起开启幸福时光。

image005

image007

幽静的高尔夫球场,难得的静谧时光,专业的教练指导,是与家人一起挥动球杆,享受运动的乐趣。

image009

幸福是每个人拥有的权利,而老人的幸福依然很简单,虽已两鬓白发,但享儿孙满堂的天伦之乐。

image011

image013

你我萍水相逢,但却依旧可以畅聊人生百态,更享鲜果香甜,同感幸福的喜悦 。

image015

幸福是用平和的态度,捕捉乐趣,不分你我,不分远近,最简单的陪伴,有你的幸福时光。

image017

全新远景

一款不断进步的耐用车

一款百万车主信赖之选的车

一款打造品质幸福的家轿

一款媲美捷达的经典车

全新远景    幸福而来


详询:青岛利驰吉利4S店

销售热线:5032-85565999

地址:青岛市即墨区烟青路17号(红领集团北100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