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周琦3投3中送9分6板4帽 怒盖对手三分这防守吓人

核心提示: 网易体育7月9日报道:北京时间7月9日,夏季联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对阵金州勇士。周琦首发出战,他全场打了19分钟,3投3中,其中三分2投全中,罚球2罚1中,贡

网易体育7月9日报道:

北京时间7月9日,夏季联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对阵金州勇士。周琦首发出战,他全场打了19分钟,3投3中,其中三分2投全中,罚球2罚1中,贡献了9分6个篮板1次助攻1次抢断,另外还有4次盖帽。火箭最终以87-81逆转击败勇士。

开场之后,周琦显得颇为活跃,他先是抢断了乔丹-贝尔,随后接队友传球命中一记三分球,为火箭首开纪录。但此后勇士在前锋德里克森带领下打出高潮,拉开了比分。本节中段,火箭阵容调整,周琦被换下场休息。

第一节最后一分钟,周琦回到场上,他对于火箭的防守提升还是立竿见影的。周琦一次防守中追身封盖了对手的上篮。接下来,周琦回防以一防二,继续用自己的长臂干扰了对方的上篮。

尽管周琦发挥神勇,但无奈火箭队外线实在不给力。在首节比赛,火箭全队仅得到13分,而且全部是内线球员所得,外线球员是一分未得。

第二节比赛中段,对手小后卫弧顶三分出手,周琦如大鹏一般飞扑上去,直接封盖了对方的三分,同时还直接抢下了这个篮板,可谓是侵略性十足。

除了三分神准之外,周琦在内线也非常积极。第二节最后1分钟,周琦接队友杜瓦尔回传直接在三名防守球员中暴起扣篮。半场比赛打完,周琦3投全中(其中三分球2投全中),贡献了9分4个篮板2次盖帽。

下半场比赛回来,火箭终于开始追分。而在队友们开始得分之后,周琦全身心投入防守,单节又送出2次大帽。而在周琦的防守威慑力下,勇士队很难在内线拿到分数。

火箭这边,射手亨特终于找到手感,迎来了大爆发。在亨特连续命中不讲理三分之后,火箭在第四节一举反超了比分。比赛最后时刻,火箭队球员罚球相当稳,没有给勇士反超机会,最终火箭以87-81赢下了比赛。

作者:萨尔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