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厄齐尔不会为"合影门"道歉 国家队生涯将结束

    更新时间:2018-07-09 12:18  

7月9日德国《图片报》消息,由于厄齐尔不大可能为合影事件道歉,他的国家队生涯接近结束。

相关阅读:

现年29岁的厄齐尔是土耳其后裔,出生于德国盖尔森基兴,当初可以在德国和土耳其之间做出选择,最终他选择了为德国国家队效力。截止到本次世界杯,厄齐尔已经为德国队效力了9年,出场92次打进23球,是球队四年前夺得世界杯冠军的主力。

本次世界杯前,厄齐尔、京多安两位德国国脚与土耳其领导埃尔多安合影事件遭德国媒体曝光,国内球迷对他此举非常不满,加上世界杯成绩不佳,加剧了球迷对他的反感。

德国足协主席格林德尔要求厄齐尔对此事做出解释,最迟在8月底——国家队新一期大名单公布前。足协的目的很明确,即如果厄齐尔不能给出合理的解释,新一期德国队将不会招入他。

《图片报》分析,厄齐尔做出让足协满意的解释的可能性不大,他的德国队生涯恐怕要结束了。

作者:肆客足球App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