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队最美太太!英格兰中场核心的女友绝美妖娆 进4强疯狂撒狗粮!

    更新时间:2018-07-09 12:17  

2018年的世界杯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惊喜,英格兰2:0战胜瑞典挺进四强就是其中之一,而英格兰上次杀进四强还是在上世纪。作为三狮军团的功臣,22岁的阿里绝对是值得英格兰球迷称赞的英雄。当然,在光鲜耀眼的英雄面前,也会有背后默默支持他的美人:鲁比·梅。

23岁的鲁比·梅双目妖娆灼烁,卷发缱绻,红唇妖妖,仅用一个侧脸就能迷倒万千众人,英雄阿里当然也不能免俗。肤色黑的人一般都不适合穿浅色衣服,但是鲁比.梅凭借无敌的颜值与傲人的身材,硬是将一套浅粉色职业装穿出了万种风情,令人心生悸动。

性感的鲁比.梅其实是一位模特,能做模特的首先就要拥有完美身材,而高挑的她自然拥有能倾倒众生的身材。除此之外,鲁比.梅一双大长腿也是非常漂亮。她当然知道自己的魅力所在,一有机会总是不忘迈出一步,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秀一下自己的优势。

鲁比.梅魅力四射,无论正装与休闲装都能穿出伊人诱惑,就连《太阳报》也称赞她:"是热刺甚至是英格兰国家队最美的太太团成员。"

身为阿里的女友,鲁比.梅也是尽职尽责,她经常亲临赛场观看阿里的比赛,并在男友赢球后适时地在场外深情一吻。本次世界杯期间,阿里赢球后和鲁比·梅又秀了一把很爱,有趣的一幕是:在她身旁的男球迷举着大牌子抗议:"阿里,我们超爱你,能把你的球衣给我吗?"至于他最后有没有得到阿里的球衣我们不得而知,但是,他得到了阿里洒出的大份狗粮是肯定的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