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克罗地亚大将为家乡球迷买单 免费看球免费喝啤酒

核心提示: 克罗地亚通过点球大战击败俄罗斯,成功晋级世界杯四强,而前锋曼朱基齐则请家乡球迷们喝啤酒。曼朱基齐出生于克罗地亚的斯拉沃尼亚布罗德,可以说是当地人心目中的英雄。在

克罗地亚通过点球大战击败俄罗斯,成功晋级世界杯四强,而前锋曼朱基齐则请家乡球迷们喝啤酒。

曼朱基齐出生于克罗地亚的斯拉沃尼亚布罗德,可以说是当地人心目中的英雄。在克罗地亚对俄罗斯的比赛中,当地很多球迷集体观看比赛,而曼朱基齐主动买单,为大家在广场上提供大屏幕观看比赛直播,同时还提供免费啤酒以供饮用,他大约为此花费4000欧元。

曼朱基齐是克罗地亚国家队主力前锋,并在本届世界杯打进一球。希望家乡球迷们的支持可以帮助他在接下来的半决赛有更好的表现,帮助国家队继续前进。

作者:肆客足球App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