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足坛黑手党"逼迫非洲少年加入欧洲国籍

    更新时间:2018-07-09 12:17  

网易体育7月9日报道:

在世界杯四强中,除了克罗地亚之外,另外三支球队都有大批非洲移民球员。法国23人中,有14人来自11个不同的非洲国家。英格兰和比利时,也都有11名有着非洲血统的球员。在参加电视访谈节目时,马拉多纳对此给出了他的看法。

“移民们知道,他们将会进入另一个世界,进入一个与他们日常生活完全不同的世界。在本届世界杯中,移民球员的比例达到了历史最高。”马拉多纳说道,“足坛黑手党们,逼迫非洲少年加入欧洲国籍。很多时候,他们逼迫年轻人们做出这种选择。”

“这些孩子们,想要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他们想要一天能吃四顿饭。”马拉多纳继续说道,“移民球员的数量增长令人不可思议 ,在大球队中也是如此。”

法国与比利时阵中有多位非洲移民

《奥莱报》指出,比利时与法国的半决赛,几乎可以被视为非洲移民之间的内战。在法国队中,门迪、西迪贝有塞内加尔血统,乌姆蒂蒂有喀麦隆血统,马图伊迪有安哥拉血统,博格巴有几内亚血统,坎特有马里血统,拉米有摩洛哥血统,费基尔有安哥拉血统,金彭贝和曼丹达有刚果血统。姆巴佩有喀麦隆和阿尔及利亚双重血统,登贝莱甚至有塞内加尔、马里和毛里塔尼亚三重血统。

在比利时队中,情况也是如此。孔帕尼、博亚塔、蒂莱曼斯、卢卡库和巴舒亚伊都有刚果血统,费莱尼和查德利都有摩洛哥血统,登贝莱则有马里血统。

作者:张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