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爷换风格!不买巨星屯小妖 两年2.15亿狂买8人

    更新时间:2018-07-09 12:17  

网易体育7月9日报道:

弗洛伦蒂诺在足坛成名,靠的就是买巨星。在银河战舰时代,皇马接连买下菲戈、齐达内、罗纳尔多、贝克汉姆和欧文。在2009年复辟后,弗洛伦蒂诺更是一口气买下了C罗、本泽马、卡卡和哈维-阿隆索。但自从4年前收购J罗之后,弗洛伦蒂诺就改变了转会运作模式。《阿斯报》指出,弗洛伦蒂诺如今专注于收购“小妖”。在短短两年间,皇马在年轻球员身上花了2.15亿欧元!

在2016年夏天,皇马斥资3000万回购莫拉塔。莫拉塔以超级替补身份帮助皇马成为西甲欧冠双冠王,皇马转手就把他又卖出了8000万欧元高价。皇马还用500万欧元签下巴拉圭前锋塞尔吉奥-迪亚斯,目前这名20岁的少年在皇马B队效力。

2017年夏天,皇马签下了维尼修斯、特奥和塞巴略斯,这三人转会费分别为4500万欧元、3000万欧元和1650万欧元。特奥被视为马塞洛的接班人,塞巴略斯是西班牙国青队的中场核心。为17岁的维尼修斯砸下4500万欧元,皇马在巴西人身上下了重注。皇马当年先接触内马尔但被巴萨后来居上,弗洛伦蒂诺显然不希望重演这一幕。今年夏天,年满18岁的维尼修斯将会到马德里报道。

截止到目前为止,皇马今夏又买了三名年轻球员。22岁的奥德利亚索拉转会费为3500万欧元,下赛季他将出任卡瓦哈尔的替补。为了得到年轻的乌克兰国门鲁宁,皇马为他花掉了850万欧元。罗德里格在桑托斯一队只踢了半年球,就被皇马再次斥资4500万欧元预定。

作者:张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