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雷诺日产联盟挖角奔驰高层 任命智能网联全球副总裁

核心提示: (新浪汽车讯 7月8日报道)据欧洲汽车新闻网报道,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已经任命戴姆勒前高管Kal Mos担任联盟智能网联业务全球副总裁,负责车型的设计、部署、系统以及服务等...

雷诺日产联盟挖角奔驰高层 任命智能网联全球副总裁

(新浪汽车讯 7月8日报道)据欧洲汽车新闻网报道,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已经任命戴姆勒前高管Kal Mos担任联盟智能网联业务全球副总裁,负责车型的设计、部署、系统以及服务等。

目前,该联盟的首要任务之一是在所有品牌之间建立一个共同的信息娱乐系统。

Kal Mos将向联盟商业开发高级副总裁Hadi Zablit汇报,后者主要负责联盟的移动业务发展方向,同时强化联盟之间以及各品牌直接的关系。

公开资料显示,Kal Mos在加入雷诺-日产联盟之前为奔驰北美研究和开发中心副总裁,负责人工智能以及数字化车型等业务。他领导研发了基于Linux系统研发的全新MBUX车载娱乐讯息系统。这款号称“车内革命”的系统,最先搭载于下一代的A-Class奔驰中。在2002年加入奔驰之前,他还在通用汽车担任技术人员。(Dora)

(责编:牛建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