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IP活动玩花样 创新产品引客流 东方影都万达乐园暑期人气旺

核心提示: 这场梦幻、欢乐的选秀活动,吸引了近千人报名参与,为暑期旺季的万达乐园再添高潮。

7月7日,青岛东方影都万达乐园携手动漫巨作《Winx 魔法俏佳人》与青岛电视台QTV-6共同举办的“我是WinxGirl”炫舞人气王华北赛区选拔大赛在万达茂广场举行。这场梦幻、欢乐的选秀活动,吸引了近千人报名参与,为暑期旺季的万达乐园再添高潮。

轻盈的翅膀、靓丽的造型、动感的舞姿,参赛的萌宝们各个身怀绝技,如翩翩起舞的蝴蝶在舞台上尽展风姿。比赛中,孩子们阳光活力热情大方,秀出了Winx Girl的魅力风采。最终,33位选手一路过关斩将成功晋级,另有3位名额将通过“青岛东方影都万达乐园”官方微信线上投票决出。共同于7月21日决赛中争夺“8天7夜地中海奢华游大奖”以及“Winx全球粉丝节大趴名额”,与家长一起畅游多国。

微信图片_20180709094413

微信图片_20180709094448

进入暑期旺季以来,东方影都万达乐园就成为青岛市民休闲生活的“新宠儿”。三大乐园+万达茂的生态组合让“逛着玩”成为时髦的生活方式,沉浸式休闲体验打破了以往来商场就是购物的传统印象,更加受到家庭与年轻客群的青睐。为了增强游客的体验感,万达乐园在这个暑期引入了Winx Girl、大头儿子小头爸爸等强势IP,开展丰富的选秀、巡演、互动节目,让孩子们时刻邂逅惊喜快乐。

微信图片_20180709094531

微信图片_20180709094600

除此外,万达乐园在产品组合上更加丰富,创新性地打造了“冰火嗨一夏”主题季,包含火烈鸟之夜、冰激凌风情节、世界杯狂欢、啤酒嘉年华等主题活动,并在7月推出“水乐园1大1小亲子票”产品,受到了市场的极大欢迎。相比“洗海澡”,室内水乐园不受天气、气温影响,水质更安全,爱美的朋友们再也不用担心会晒黑,加上18款水上设备带来的全面体验,来万达水乐园已经成为各年龄层市民首选的避暑方式。

微信图片_20180709094646

微信图片_20180709094715

在电影乐园,打造了一处“庙会”性质的体验街区,汇集了吹糖人、创意棉花糖、摔碗酒等网红项目,搭配4D对战过山车 “灵剑封神”和4D 动感过山车 “龙宫夺宝”,电影乐园真正变成了适合全家游玩的经典项目。

微信图片_20180709094754

微信图片_20180709094820

担心人太多排长队?这点大可放心,作为目前山东最大的室内乐园,万达乐园三大乐园总面积约8万平米,主题乐园为开放式,游客流通速度快;电影乐园两个项目均流水线式依次搭乘,水乐园瞬时最多可容纳上万人,为了保障客人良好体验,万达乐园在购票、取票方式上进行升级,窗口、自助取票机均可兑换门票,人数多的团体票与门市票分开,主题乐园单个项目可直接扫码购买,凭电子码直接乘坐无需换票。方便快捷的同时,也极大缩短了客人排队时间。

微信图片_20180709094856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