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比伯与海莉鲍德温订婚 贾父发文:为下一篇章兴奋

核心提示: 据国外媒体报道,贾斯汀-比伯与海莉-鲍德温已于当地时间周六晚订婚。

报道截图

据国外媒体报道,贾斯汀-比伯与海莉-鲍德温已于当地时间周六晚订婚。

贾斯汀-比伯于周六晚向女友Hailey Baldwin求婚,有两位目睹事情经过的女性表示事情发生在巴哈马旅游胜地。据悉,当时保安要求所有人都要把手机拿走,因为要发生一件“特殊的大事”。而另一位线人也表示比伯于周六晚向Hailey求婚。

贾斯汀的父亲杰瑞米在星期日贴了一张贾斯汀的照片,上面写着:“@justinbieber proud is an understatement! Excited for the next chapter!(用骄傲描述太过轻描淡写,为人生的下一篇章而兴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