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鸟在巴萨的329天:49场 2冠军!进球数曾=2个C罗

    更新时间:2018-07-09 08:17  

网易体育7月9日报道:

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巴塞罗那中场球员保利尼奥以租借形式加盟,今天距离巴西人离开广州正式加盟巴萨仅过了329天。

去年的8月14日,巴塞罗那宣布签下广州恒大淘宝球员保利尼奥,巴西人的巴萨生涯开始了。加盟球队不到2周,保利尼奥迎来了巴萨首秀,在西甲第2轮巴萨客场对阵阿拉维斯的比赛中,保利尼奥在比赛第87分钟换下了因涅斯塔,首次在赛场上代表巴萨出战,不过出场时间只有5分钟。

保利尼奥首次在巴萨出现高光表现是在西甲联赛第4轮,保利尼奥在第77分钟时出场,出场仅7分钟就取得了进球,这粒进球帮助巴萨最终2-1逆转赫塔菲。这粒进球也为他自己赢得了代表巴萨首发的机会,西甲第5轮,保利尼奥首发出场,在对阵埃瓦尔的比赛中他贡献了一传一射,表现出色。

在这之后的西甲联赛中,保利尼奥始终保持着极高的竞技水平,截至到西甲前半程结束,保利尼奥取得了8粒进球并有2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他的联赛半程进球数当时是C罗的2倍,同时他当时也是欧洲五大联赛中所有中场球员里进球最多的一个。【前情回顾: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保利尼奥在下半场补时阶段攻破过毕尔巴鄂竞技、莱加内斯以及莱万特的球门,是上赛季西甲联赛中下半场补时阶段取得进球最多的球员。

然而联赛的后半赛程他的光环渐渐消退,在随后的比赛中保利尼奥逐渐没有了联赛前半程的彩表现,以往不俗的中场覆盖能力和防守能力未能给他带来更多的出场时间,他出现在场上的次数也越来越少;直到今年5月他才为巴萨打进了第9粒进球,也是他为巴萨打进的最后一球。效力一赛季,保利尼奥出战49场,随巴萨拿到了西甲和国王杯的2个冠军。

保利尼奥在今夏世界杯上斩获进球

7月9日凌晨,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巴塞罗那中场球员保利尼奥以租借形式加盟,巴西人再次回归中超。今天距离他加盟巴萨仅过了329天,还不到一年。

作者:元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