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列车工作人员倾心服务 力保学生夏令营顺利返程

核心提示: 2018年7月8日,由西安开往青岛的K912次列车在西安站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团体旅客----50余名11至13岁赴西安参加夏令营活动结束返程回济南中学生。

微信图片_20180709171416.jpg

微信图片_20180709171419.jpg

微信图片_20180709171422.jpg

2018年7月8日,由西安开往青岛的K912次列车在西安站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团体旅客----50余名11至13岁赴西安参加夏令营活动结束返程回济南中学生。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早早就进站排队在站台上等候上车了,列车长潘峰和杜淑顺得知后,立即老师取得联系并组织相关车厢乘务员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引导学生们有序的乘车,列车长潘峰根据同学们乘车比较分散带队老师少不便于管理等特殊情况,嘱咐相关车厢乘务员带同学们进入车厢并妥善安置。

由于很多同学都还处在夏令营活动和长时间远行返家心切的兴奋状态,西安开车后列车长杜淑顺就来到学生乘坐的车厢代表列车对同学们乘座本次列车表示欢迎,并逐个车厢向带队老师和同学们讲解乘车安全尤其是卧铺车厢车梯处,以及车门车窗风挡连接处、电茶炉等重点安全部位的注意事项,提高了同学们的出行乘车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为协助带队老师,列车长潘峰、杜淑顺针对同学们活泼好动的天性,当班列车长和乘务人员加强对车厢巡视,防止同学因打闹、跑动而摔伤或磕碰。列车员在工作中细心观察发现问题及时帮助,使同学们感觉到温馨和温暖。通过列车工作人员周到的服务老师和同学们非常感动,带队老师们都在称赞K912次青岛列车周到的服务和细心的帮助,老师们动情的说:“有了你们的关心和帮助解除了我们的一切担心和后顾之忧,谢谢你们k912次列车的工作人员,谢谢热情好客的青岛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