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光电院与中科院科技产品销售网络签署战略合作协定

创新先驱

日前,青岛光电院与中国科学院科技产品销售网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会议由青岛光电院院长武斌主持,中国科学院科技产品销售网络主任战仁庆、卢震等出席会议。

光电园

此次签约仪式上,青岛光电院与中国科学院科技产品销售网络结成了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平台共享、信息互通、合作共赢”的原则,共同探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创新模式,建设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科技产品推广平台。双方负责人均表示,今后两家将进行深度全面合作,携手并肩,探索科技产品研发推广新模式。

青岛市光电工程技术研究院位于高新区核心区域,占地面积65亩,总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包括综合办公楼、科研楼、保障楼、集成检测中心、产业孵化中心及其他配套设施。青岛光电院是集项目研发、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科技服务于一体的光电工程应用技术研究院。(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