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副省长孙继业到青岛市民健身中心检查省运会筹备工作

创新先驱

7月6日,副省长孙继业一行来到青岛高新区,走进青岛市民健身中心检查省运会筹备相关工作。青岛市政府副市长栾新,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陪同检查。

DSC_9425

孙继业一行详细查看了青岛市民健身中心的各场馆建设和周边配套设施推进情况,听取项目负责人对省运会赛事筹备工作的汇报。目前,青岛市民健身中心已完成省运会田径和篮球项目的测试赛。孙继业对场馆的建设和筹备进度表示肯定,对长期以来奋斗在一线的各部门表示感谢。他表示,青岛市民健身中心的建设展现了国际标准和本土特色,对山东省体育事业的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在场馆后期运营方面要把握区域优势,不断提升管理水平,优化赛事功能,打造国际化的一流赛场。孙继业强调,各部门要统筹推进场馆周边交通、绿化等问题,高标准、高要求、高起点完成赛事前期筹备工作,全力以赴保障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的顺利召开。

张可功陪同检查。(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