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花边 > 正文

体育魅力乐在其中!第五届青岛市体育记者趣味运动会举行

核心提示: 本次活动由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记者协会联合主办。赛事吸引来自岛城或驻青各新闻单位共计40余名新闻工作者参加。

微信图片_20180708175643

掌上青岛/青网 为丰富体育新闻工作者文化生活,加强体育新闻工作者之间的沟通交流,缓解体育新闻工作者的工作压力,7月6日,“体彩杯”第五届青岛市体育记者趣味运动会在红七月飞镖俱乐部举行。

微信图片_20180708175521

本次活动由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记者协会联合主办。赛事吸引来自岛城或驻青各新闻单位共计40余名新闻工作者参加。

微信图片_20180708175508

国际体育记者协会在1995年举行的第58届协会代表大会上,将每年的7月2日定为“国际体育记者日”,并号召所有会员国家协会在每年的这一天举行各种形式的庆祝活动。今年是第24个国际体育记者日。青岛市体育记者协会连续5年组织开展了国际体育记者日庆祝活动,长期工作在一线的体育新闻工作者,切身感受体育运动的魅力,更好的引导全民健身。通过活动,记者之间沟通了感情,加强了联系,增强青岛体育记者协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

微信图片_20180708175639

本次活动得到了青岛体彩大力支持。截止到6月30日,青岛体彩2018年累计销量突破17亿元,增幅达到8.07%,筹集大量公益金,广泛用于奥运争光计划、全民健身事业和社会公益事业的方方面面。近年来,体彩公益金在全民健身设施及场馆建设、群众体育运动开展、国民体质监测等方面都做出了突出贡献,在扶贫、助学、济困、赈灾等社会公益事业发展上也发挥了重要作用。

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