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有生之年见证英格兰进世界杯四强!唯他们三个例外

核心提示: 北京时间7月7日,世界杯1/4决赛,英格兰2-0瑞典,时隔28年后终于再次闯入4强。据SquawakaFootball数据,本场比赛中得到出场机会的14位英格兰

北京时间7月7日,世界杯1/4决赛,英格兰2-0瑞典,时隔28年后终于再次闯入4强。

据Squawaka Football数据,本场比赛中得到出场机会的14位英格兰球员中,只有3人出生在1990年英格兰闯入世界杯4强之前,“见证”过这历史性的一刻。他们分别是32岁的阿什利-扬、28岁的德尔夫和亨德森。

1990年世界杯中,英格兰淘汰西班牙晋级4强,随后在半决赛中点球大战遗憾负于德国,最后在季军争夺战中1-2负于东道主意大利,获得第4。

作者:肆客足球App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