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皇马主席:佛爷和C罗矛盾从09年就开始了 从未解决

    更新时间:2018-07-08 12:17  

近日关于C罗即将转会尤文图斯的传闻被传的沸沸扬扬,前皇马主席卡尔德隆也对此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C罗之所以在考虑加盟尤文图斯,现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需要负主要责任,而两人的矛盾从2009年开始就没有真正解决过。

卡尔德隆表示:“虽然C罗的转会是在2009年7月6日才官宣的,但俱乐部在2008年12月就和C罗达成了协定,C罗的意见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虽然他很想穿上皇马的球衣,但对于原俱乐部依然保持着尊重。”

“如果C罗决定离开皇马,那他将留下一个无法填补的空白,这意味着你需要找到一个每个赛季打进50多球的顶级球员,这十分的不容易,更何况C罗已经维持这样的状态9年了。”

“在过去的数年中,弗洛伦蒂诺做出了一些伟大的决定,但他似乎并不懂得怎么珍惜前任留下的顶级球员,此前劳尔和卡西两位马德里主义者都离开了俱乐部。”

除此之外,卡尔德隆还表示C罗和弗洛伦蒂诺的矛盾早就种下:“在我离开俱乐部不久,弗洛伦蒂诺就希望终止此前谈好的交易,C罗认为这是对他的不尊重,也正是从那一刻开始,两人的矛盾就没有解决过。”

“现在C罗希望拿到更高的薪水,这对于俱乐部最优秀的球员来说是正常的,而有媒体报道称皇马将为内马尔支付双倍工资,这让C罗感到十分的沮丧。我希望弗洛伦蒂诺能够为球队留下C罗,这不关是对于球队,球迷还是俱乐部来说,都是最好的选择。”

作者:肆客足球App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