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女人比世界杯球员更会穿短袜

核心提示: 本周时尚圈似有趋于平静之势,但各位女明星的穿衣力道依旧不乏,谁会赢下“本周最会穿”的称号呢?

导语:本周时尚圈似有趋于平静之势,但各位女明星的穿衣力道依旧不乏,谁会赢下“本周最会穿”的称号呢?(内容来源:时尚芭莎)

Angelababy

上榜理由:‘红丝绒Top+花瓣长裙,仿佛古代仕女图里走出的画中人’

丝绒作为极具复古气质的材质,稍有不慎就会显得老气,然而一旦穿对就能轻松惊艳众人。向来穿衣不出错的Angelababy本周就以一席深红丝绒拼接花瓣长裙礼服现身活动,端方优雅好似古画中走出的高贵仕女。

手执团扇的Baby不禁让芭姐想到了杜牧“红烛秋光冷画屏,轻罗小扇扑流萤”的诗句,真是景美,人更美。

戚薇

上榜理由: ‘街头风和女人味的最完美融合’

作为会穿榜上的老常客,戚薇这次去巴黎看秀的造型又抓住了芭姐的眼球。宽阔长袖和不规则的露肩设计透出浓浓的街头风,却被碎花和开衩的裙摆调和出一股独特的女人味儿,完美契合我们七哥亦刚亦柔的性格。

慵懒撑靠在阳台铁艺栏杆上的七哥小露香肩,妩媚又妖娆。直接的眼神是不是也在你的心上击了一道重重的直线球呢?

金晨

上榜理由: ‘清新性感兼具一体全靠这条粉色露背裙’

外形清新甜美的金晨驾驭起与她很match的粉色仙女裙真是毫不费力,温婉柔和的气质春雨般润物细无声。

然而其实背后大有乾坤!整片的露背设计大秀精致蝴蝶骨,深深的腰窝灌满性感风情,与正面的清甜形成巨大反差却又奇异地和谐一体,足可见金晨深厚的驭衣功力。

Kaia Gerber

上榜理由: ‘比世界杯球员更会穿短袜’

天生自带长腿Buff的Kaia穿什么都带着一股家族遗传的超模气质,本月最具世界杯风潮的短袜与冷静的西装相配令人拍手叫好,反差即融合。

这次的西装款连衣裙更是多添了一份不一样的禁欲感,腰带扎外套还没有过时,风头正劲的超模新星果然出手不凡。

Victoria Justice

上榜理由: ‘小黑裙也能很不简单,独特设计是关键!’

大美女Victoria Justice本周出街的这件小黑裙真是很不简单。修身的版型忠实地勾勒出Victoria绝佳的曲线,一条开缝让原本呆板的One Piece变身活泼两件套,还隐约现出性感腹肌,可谓是小黑裙中的战斗裙。

田园风的碎花刺绣增添了一份甜美可爱,但最美的永远是Victoria自信的微笑!

Lily Aldridge

上榜理由: ‘夏天就该来一条热情四溢的红色长裙’

超模Lily Aldridge与友人外出的这条红色长裙真像是夏日里的一簇热情火焰,似乎将整个街头都燃烧得活泼起来。

本季火得不行的窄型复古墨镜凛冽且时髦,而腰间的草编小包却有一种童趣感,相辅相成,让整体造型变得柔和起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