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Baby被疑假吃遭炮轰 节目官微怒怼网友:你们疯了

核心提示: Baby被质疑假吃爆米花网易娱乐7月7日报道今天(7月7日)中午,一则#Baby假吃#的话题冲上微博热搜榜首,并迅速发酵成为爆点话题。话题中,有网友爆料Ange

Baby被质疑假吃爆米花网易娱乐7月7日报道 今天(7月7日)中午,一则#Baby 假吃#的话题冲上微博热搜榜首,并迅速发酵成为爆点话题。话题中,有网友爆料Angelbaby在录制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时疑似耍矫情“假吃”爆米花,遭到围观群众抨击。但随后不久,该节目组便发文反击“假吃说”,还颇为生气地喊话黑粉:“你们是不是都疯了?”

在昨晚播出的《向往的生活》节目里,Baby提议要吃爆米花,于是何炅等节目嘉宾冒雨去给她找爆米花机制作,但爆出来的米花却因为糖放的比较多有点焦了,卖相不是太好,Baby只拿着爆米花吃了一口。有细心的网友却发现,Baby疑似“假吃”,那一瞬间表情似乎很不自然。不过也有网友指出,因为爆米花是焦糖色的,放到嘴里不是太明显,其实还是能看到她真的吃了。

粉丝帮Baby澄清

这样的猜测很快引爆了微博话题,大家纷纷指责Baby“做作”,还有人翻出baby之前拍电视剧的时候的疑似假吃,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反感。

不久后,《向往的生活》迅速发文澄清:“假吃?假吃爆米花?你们是不是都疯了?每个人都吃了,很好假吃?假吃爆米花?你们是不是都疯了?每个人都吃了,很好吃!吃了那么多饺子红烧肉炒螺狮都吃瘫了,还用假吃一颗爆米花?天天的做这些无谓的猜测,同学们你们是什么心态?我们是向往的生活 ,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安安静静开开心心,过这平凡的一天。多一些善意,过好自己现实的生活,少一些无端的尬黑,真不知道你们咋想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