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曝76人成莱纳德唯一心仪东部球队 已妥协可不去LA?

核心提示: 网易体育7月7日报道:据周五ESPN记者克里斯-海耶斯的爆料,76人成为马刺球星莱纳德唯一感兴趣的东部球队。而在此前,莱纳德的目标是洛杉矶的两支球队——湖人和快

网易体育7月7日报道:

据周五ESPN记者克里斯-海耶斯的爆料,76人成为马刺球星莱纳德唯一感兴趣的东部球队。而在此前,莱纳德的目标是洛杉矶的两支球队——湖人和快船,而凯尔特人提出的厄文+首轮选秀权的筹码被马刺拒绝。

27岁的莱纳德上赛季因为伤病仅出战9场,因并未治疗问题和球队闹僵,请求球队将其交易至大球市,如洛杉矶、纽约和费城。由于这位两届最佳防守球员还剩一年保障合同,因此关于他的交易流言贯穿了整个休赛期。

作为本地人,回到洛杉矶肯定是莱纳德的首选。ESPN名记Woj早在之前就爆料称莱纳德极度渴望加入湖人与勒布朗联手,而另一位记者莱特则认为莱纳德更愿意去快船。但马刺显然不愿意成人之美,他们的“狮子大开口”让湖人打消了交易莱纳德的念头,尤其是在与勒布朗签下4年合同后,湖人逐渐掌握了主动权。

加盟76人的流言可能是莱纳德为自己和团队留下的后路,如果无法回到洛杉矶,那么费城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从城市地位上,他们是美国第五大都市;从球队配置来看,他们有着年轻的核心本-西蒙斯和乔尔-恩比德,莱纳德的加入无疑让其如虎添翼,考虑到勒布朗的西迁,76人很可能在下赛季代表东部征战总决赛。

对于马刺而言,交易莱纳德也是一件势在必行的事,但之前的犹豫拖延让他们错过了最佳时机。尽管莱纳德是最佳防守球员和总决赛MVP,但本身伤病的不确定性加上明年自由球员的身份,使得愿意提供筹码的球队也越来越少。如今放出愿意去76人的消息,想必是想吸引76人报价。

作者:南阳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