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曝火箭有意引进甜瓜 去年夏天他就险与灯泡搭档

核心提示: 网易体育7月7日报道:据资深NBA记者马克--斯泰恩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一旦卡梅隆-安东尼进入自由市场,火箭有意签下他。ESPN专家沃纳罗斯基和罗伊斯-杨此

网易体育7月7日报道:

据资深NBA记者马克--斯泰恩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一旦卡梅隆-安东尼进入自由市场,火箭有意签下他。

ESPN专家沃纳罗斯基和罗伊斯-杨此前透露,雷霆将在今年夏天送走卡梅隆-安东尼。一旦甜瓜进入自由市场,一些志在冲冠的强队将会对他展开追逐,而火箭无疑就是其中之一。事实上,火箭去年夏天就对甜瓜展开追逐,但最终因为不愿意放弃戈登、阿里扎等优质筹码,导致交易流产。

新赛季雷霆的薪金和奢侈税将达到空前新高,粗略计算,将达到3.1亿美元。送走甜瓜,可以让他们省下1亿美元的支出。

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安东尼的经纪人莱昂-罗斯和雷霆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将会想办法通过交易、劳资协议中的延期付款规定或者通过买断和延期支付的组合方式,将甜瓜送走。

雷霆可以对甜瓜2790万美元的薪水进行延期支付,从而在下赛季省下1.07亿美元的支出,但雷霆首要计划是寻找交易的可能,看看是否有球队追求他的到期合同。

延期支付可以让雷霆的奢侈税支出减少9000万美元,将他的薪水按照每年930万美元分摊到未来三年里。

作者:老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