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C罗下赛季重踢左边锋!尤文已为他备好"本泽马"

    更新时间:2018-07-07 12:18  

网易体育7月6日报道:

在皇马,本泽马是C罗最好的搭档。本泽马的得分效率并不高,但他擅长策应和组织,他能为C罗吸引火力并送出助攻。在皇马战绩不佳时,本泽马还能“背锅”。《米兰体育报》指出,尤文如今已经为C罗找到了“本泽马”,他就是曼祖基奇!

在上赛季中,曼祖基奇出现在尤文左边锋的位置上。不过在下赛季中,曼祖基奇的战术地位将会发生很大变化。为了筹钱收购C罗,尤文将会出售伊瓜因,曼祖基奇因此将会重返中锋位置。

下赛季中,尤文将会有两种主打阵型。如果尤文踢433的话,迪巴拉、曼祖基奇和C罗将会从右向左一字排开。尽管在皇马已经变成了九号位,但左路内切仍然是C罗重要的攻击手段之一。如果尤文踢4312的话,迪巴拉将会出任前腰,C罗和曼祖基奇则会出任双中锋。

在当今足坛,曼祖基奇是最强壮的前锋之一。曼祖基奇身高达到1米90,他有着非常出色的对抗能力。在中锋位置上,曼祖基奇可以与对手“肉搏”,并且为C罗制造冲刺空间。曼祖基奇不如本泽马脚下技术细腻,但他更擅长出任进攻中的桥头堡。

作者:张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