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尚:世界杯四强目标已完成 法国没给乌拉圭机会

    更新时间:2018-07-07 12:17  

网易体育成金朝、金娜祺7月7日下诺夫哥罗德报道:

法国2-0击败乌拉圭成为俄罗斯世界杯第一支晋级四强的球队。赛后主帅德尚大赞球队踢得比上一场还要好,对于比赛的控制非常好,完全没有给乌拉圭队机会。至于率先晋级四强,德尚对此表示非常满意,也坦承已经完成了目标,无论是家人还是朋友都为此感到骄傲。

德尚认为法国队踢得比上一轮对战阿根廷时更好,这不仅因为乌拉圭比阿根廷更加强大,更重要的是法国队完全控制了比赛,没有给南美劲旅留下太多的机会。“我们进攻和防守都做得不错,虽然还有一些小地方需要加强,但大方向我们都掌握得非常好,对手几乎没有机会,所有比赛中的困难我们都克服了。”德尚非常满意球队的表现。

球队表现让德尚满意,球队四强的成绩也让德尚感到骄傲。“小组赛时有些不顺,当时很多强队甚至直接离开了世界杯,幸好我们坚持了下来,最终拿到小组第一晋级。今天的进入四强算是完成了既定目标,这对于家人和朋友来说应该都是一个骄傲的。”德尚表示球队已经完成既定目标,但他强调法国队有雄心有竞争力,所以一定会全力争取所有的荣誉的。

今天的进球来自于瓦拉内和格里兹曼,作为主力前锋的吉鲁依然没有打破球荒。德尚对此并不在意,“吉鲁虽然没有做出什么成绩,但他对于团队的作用非常重要和明显。你们忘记上次是他传球给姆巴佩进球的么?我们每一场比赛都需要他,他一直努力的平衡着球队的力量。”

最后,德尚认为乌拉圭是血液里都流淌着积极奋进意志的球队,能够击败他们证明法国队做得非常出色。

作者:成金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