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克洛普维护卡里乌斯:他2次失误 百分百源于被肘击

核心提示: 网易体育7月7日报道:在欧冠决赛中,卡里乌斯出现了两次颇为低级的失误。他直接手抛球助攻本泽马踢空门,他还把贝尔角度极正的射门扑进了自家大门。在比赛结束几天后,才

网易体育7月7日报道:

在欧冠决赛中,卡里乌斯出现了两次颇为低级的失误。他直接手抛球助攻本泽马踢空门,他还把贝尔角度极正的射门扑进了自家大门。在比赛结束几天后,才传出了卡里乌斯被拉莫斯肘击到脑震荡的消息。如今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指出,卡里乌斯的失误就是源于被肘击。

“在我看来,卡里乌斯的表现,百分百源于被肘击,这是无可置疑的。”克洛普出言维护利物浦门将。

克洛普还确认自己并非找借口:“我并不是为失败找借口,而是为失败给出解释。”

在欧冠决赛中,拉莫斯虽然没有进球,但却扮演了关键先生的角色。拉莫斯对萨拉赫的犯规,直接导致埃及人因伤离场,利物浦失去了进攻核心。拉莫斯对卡里乌斯的这次肘击,又直接迫使德国人出现了两次重大失误。

作者:张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