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法国暗藏"精神乌拉圭人" 第二祖国!进球后不庆祝

核心提示: 网易体育7月7日报道:格里兹曼的远射,帮助法国队锁定了胜局。但令人意外的是,格里兹曼在进球后却没有进行庆祝。格里兹曼只是与队友们进行了拥抱,他并没有任何张扬举动

网易体育7月7日报道:

格里兹曼的远射,帮助法国队锁定了胜局。但令人意外的是,格里兹曼在进球后却没有进行庆祝。格里兹曼只是与队友们进行了拥抱,他并没有任何张扬举动。为何拒绝庆祝?格里兹曼自己给出了答案。

“我之所以没有选择庆祝,是因为我有很多乌拉圭朋友。”格里兹曼说道,“在过去,他们给了我很多帮助。出于对他们的尊重,所以我没有庆祝进球。”

在比赛前,格里兹曼就曾表达过对乌拉圭的热爱:“乌拉圭是我的第二祖国,我非常喜欢乌拉圭和乌拉圭人。”在效力于皇家社会时,格里兹曼的伯乐主帅萨尔特是乌拉圭人。在马竞,格里兹曼和戈丁成了密友,戈丁是格里兹曼小女儿的教父。

格里兹曼还谈到了他的世界波:“在出脚之后,那个球的飞行轨迹比较奇怪。我尝试了一次,我认为守门员接起来会有困难。”

格里兹曼最后谈到接下来的世界杯之旅:“我们必须保持冷静,只要再赢一场,我们就能进决赛。我们还有4天时间去准备半决赛,我们要聚精会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