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洛里:法国已被全世界寄予厚望 瓦拉内是最佳之一

核心提示: 网易体育特派记者金娜祺7月6日下诺夫哥罗德报道:在法国战胜乌拉圭进入世界杯半决赛后,洛里接受了各大媒体的采访,采访中洛里斯表示:“比赛就是比赛,这场是一场非常关

网易体育特派记者金娜祺7月6日下诺夫哥罗德报道:

在法国战胜乌拉圭进入世界杯半决赛后,洛里接受了各大媒体的采访,采访中洛里斯表示:“比赛就是比赛,这场是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比赛中我们逐渐开始取得优势,我们希望能保持这个优势一直到半场,所以我也很高兴在重要的时刻为队伍挡住了球,然后又赶紧调整状态迎接下一个挑战。”

对于看到乌拉圭门将穆斯莱拉几次没有挡住球,洛里坦白说,看到他这样的表现确实有点诧异,尤其因为洛里认为他是一名很出色的门将,不过法国队今晚取得了胜利,对方没有挡住射球,这就是比赛,比赛有比赛的规则。

有媒体问到瓦拉内在2014年的世界杯表现不好让法国队止步世界杯,所以至今都有人在怀疑瓦拉内,洛里表示把2014世界杯的比赛失败归根于瓦拉内的失误太不公平了,不管怎样瓦拉内现在代表法国队进入世界杯,也成为了最好的球员之一。

关于世界杯,他认为每个人在比赛中拿出了自己最好的水平,赛程每前进一步,对手的水平就会更高,每个人都已经意识到了,而现在的胜利是属于23个人的,团队每个人都尽了自己的力量,不管是在训练中还是在比赛中,大家都是团结一心,为赢得这次1/4比赛。

对于比赛整体的评价,洛里认为此次队伍不管是在防守方面还是进攻方面都表现得特别好,乌拉圭对手实力很强,也有自己的战术,比赛中不停给法国队制造麻烦,好几次把球带到对面,但是队伍最后都力挽狂澜,没让对方进球。

此外,洛里还承认此次实现了自己的个人目标,完成了自己的使命,成功阻挡了对方的射球,同时也完成了团队的目标。

最后洛里轻松的回答到:“我想说我们已经进入半决赛了,乌拉圭已经出局,接下来将要迎接其他的对手,四天后就要进行半决赛,法国队自从赢了阿根廷以来就被全世界球迷给予厚望 ,所以从明天开始就要回复训练继续对战下一个国家。”

对于法国是否会在世界杯夺冠,洛里表示需要一步步来:“首先知道下一场的对手是谁,然后像往常一样分析对手制作战略,准备应敌。对于巴西或者比利时,两支球队都很有实力,也有自身的战术,同时也有单独表现很好很优秀的球员,所以无论如何都得全力以赴。”

作者:金娜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