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的意大利味!给布冯量体裁衣 姆巴佩该叫叔叔

    更新时间:2018-07-07 08:17  

网易体育7月7日报道:

法国当地时间7月6日晚,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官方宣布与40岁的意大利门神布冯签约。前意大利和尤文队长正式加盟,据法国《队报》报道,布冯和巴黎签下两年的合同。

巴黎在官网放了一段有趣的视频配合布冯的加盟新闻,这段别具一格的小视频无不体现出巴黎对布冯的重视,也以轻松诙谐的方式来表达对布冯的欢迎。

视频配着浓浓的意大利风的BGM,一位看上去很考究精致的裁缝师傅拿出定制的高级手工西装和衬衫给身前的人一件件套上。裁缝师傅拿着卷尺从肩到腿,仔细丈量,不时拿着别针对裤脚做着记号,还用手抚平衣服上的褶皱。

裁缝先生装模作样的问道:一切顺利吗?随后画风突变!拉开帘布,身穿巴黎球衣的布冯突然出现,让这种反差美体现到极致。布冯回答:Perfect!短短的一个词,也可以看做是他对这桩转会完成的心情。This is Paris.则是他正式宣告自己来到了巴黎,开启了职业生涯又一篇章。

浓浓的意大利味道,配上诙谐有趣的小故事和双关,大巴黎对于布冯的加盟显然所做的准备和接待非常隆重。量体裁衣、精准准确又体面,这何尝又不是布冯的职业生涯的一个缩写呢?

作者:轰炸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