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蜂2年1000万签帕克 法国跑车17年马刺生涯终结

    更新时间:2018-07-07 08:17  

网易体育7月7日报道:

雅虎体育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托尼-帕克与夏洛特黄蜂签下一份两年1000万美元的合同,这也意味着法国跑车17年马刺生涯终结。

ESPN专栏作者沃纳罗斯基透露,在同意接受黄蜂合同前一个小时,帕克给波波维奇打了电话,告知了老帅自己的决定。沃神表示,马刺希望帕克留下,但加盟黄蜂,帕克可以在肯巴-沃克身后扮演更有意义的角色。

在决定加盟黄蜂前,帕克表示他考虑过掘金和马刺的报价,他还说:“这是个艰难的决定,这三天太难熬了,告诉波波这个决定太难了,但我必须向前看。我永远都爱圣安东尼奥,我永远都是马刺一员。我的家人和房子都在圣安东尼奥。但我也很兴奋为我的偶像迈克尔-乔丹打球,为J.B.教练打球,和我的小兄弟巴图姆并肩作战。”

在查拉尼亚透露这条消息之前,帕克的法国队队友巴图姆就发推写道:“9号,我的兄弟,很快就要在夏洛特看到你了。”

两个月前帕克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就表达过离去的可能:“留不留在马刺还没有确定,我对所有方案都持开放态度。我当然希望自己整个职业生涯都在马刺度过,我已经为马刺效力17年了,我总会怀念这段时光,但如果我换一支球队效力,这也不是世界末日。”

2017-18赛季,帕克出战55场比赛,其中21场首发,场均19.5分钟,贡献7.7分3.5次助攻。随着赛季的推进,波波维奇做出决定,让穆雷出任球队首发控卫。

帕克于2001年首轮第28顺位被马刺选中,生涯17个赛季,他都为马刺效力,总共代表马刺出战1198场比赛,场均出战31.1分钟,贡献15.8分5.7次助攻。

作为著名的GDP组合一员,帕克帮助马刺夺得4座NBA总冠军奖杯,并在2007年捧起总决赛MVP奖杯。

邓肯2016年退役,帕克今年夏天离开,如今GDP组合只剩吉诺比利还在马刺,他在去年夏天与球队签下一份2年500万美元的合同。

作者:老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