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夏联-火箭擒步行者获开门红 周琦连中三分轰10+5

核心提示: 网易体育7月7日报道:北京时间7月7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火箭92比89击败步行者,中国球员周琦出战20分钟,7投4中、三分球4投2中拿下10分5个篮板1次助

网易体育7月7日报道:

北京时间7月7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火箭92比89击败步行者,中国球员周琦出战20分钟,7投4中、三分球4投2中拿下10分5个篮板1次助攻,外加2次失误7次犯规。

周琦的表现主要集中在下半场,第三节还剩9分43秒,周琦参与火箭的快速反击,最终空接补篮得手,并造成对手犯规。2分钟之后,半场阵地战,周琦45度三分线外接队友传球命中三分。随后他还完成一次扣篮。第四节还剩9分19秒,周琦又一次参与转换进攻,他没有杀到篮下,而是在弧顶三分线外接到队友传球,他张手就投,皮球再次刷网而过。

除了周琦,值得关注的还有火箭今年选中的两位新秀:梅尔顿和爱德华兹。但两人今天的状态非常一般,司职控卫的梅尔顿14投仅2中(三分6中0)贡献4分6个篮板4次助攻,爱德华兹10投2中贡献5分7个篮板。

火箭表现最好的球员是上赛季效力过太阳的小前锋丹纽尔-豪斯,他12投7中拿下20分4个篮板4次助攻。此外,特雷沃-杜瓦尔也让人眼前一亮,他是今年的落选秀,司职控卫,代表火箭征战夏季联赛,他10投7中拿下20分。

火箭的下一场比赛对手是勇士,将于北京时间7月9日早上进行。中国球员阿不都沙拉木将代表勇士出战。

作者:小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