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波登自杀身亡 800万财产全部留给独生女

核心提示: 网易娱乐7月6日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美食节目主持人安东尼波登(AnthonyBourdain)6月8日在法国下榻饭店上吊自杀,震惊各界。当时还盛传他自杀原因

波登

网易娱乐7月6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美食节目主持人安东尼波登(Anthony Bourdain)6月8日在法国下榻饭店上吊自杀,震惊各界。当时还盛传他自杀原因和女友有关,但遭女友方面否认,而现在他的遗嘱出炉,总计约3700万台币(约人民币800万)的遗产,全数留给独生女艾利安(Ariane)。

波登的遗嘱近日曝光,包含42万5000美元的存款与现金、3万5000万美元的经纪帐户,加上25万美元、50万美元个人财产等其他版税,总计折合约3700万台币(约人民币800万)的财产,全数留给他与前妻所生的11岁独生女艾利安(Ariane)。而波登的遗嘱执行者就是由前妻担任,包含波登当时遗体从法国运回美国也都由她处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