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斯通斯:哥伦比亚是最脏的球队 他们的行为太低劣

核心提示: 三狮国脚斯通斯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他认为哥伦比亚队是他平生所见踢球动作最肮脏的球队。报道截图“这场比赛实在是太‘奇怪’了,也许哥伦

三狮国脚斯通斯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他认为哥伦比亚队是他平生所见踢球动作最肮脏的球队。

报道截图

“这场比赛实在是太‘奇怪’了,也许哥伦比亚是我所遇见过的球队当中动作最脏的那一支。当我们获得点球之后,哥伦比亚所有人就冲上去围住了裁判,甚至在推搡裁判,我相信这一幕大家都看见了。而且他们还故意破坏点球点,我认为有很多球迷甚至根本没有见过这样的事情。”斯通斯对记者说道。

“你从没有听说过哪场足球比赛会出现这样的低劣行为。不过英格兰队就与他们不同,我们的头脑一直都很清醒,也没有跳进哥伦比亚的陷阱。有时候当你面对这样一支球队时,你的确会被他们的行为所激怒,这就是他们所希望看到的。”

“然而三狮军团每个人都严格遵守了球队的战术计划,我们一直想要踢出自己的足球。这场比赛我们踢得很棒,这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征兆。我们曾一度陷入一个非常困难的窘境,但是英格兰顺利克服了这道难关,我们应该感到自豪。”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超17万人在网上请愿,要求哥伦比亚与英格兰的比赛重赛。因为他们认为英格兰在多次关键判罚上得到照顾。

作者:肆客足球APP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