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杰床上喊话一起洗澡!福原爱娇羞反应恩爱爆表

    更新时间:2018-07-06 07:17  

福原爱、江宏杰亲吻

福原爱、江宏杰

网易娱乐7月6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乒乓球运动员江宏杰2016年和日本乒乓球甜心福原爱结婚,小两口不时公开秀恩爱,闪瞎众人。他这回也受邀,带着太太一起参加大陆真人秀《幸福三重奏》,两人把生活状态实际搬上屏幕,互动甜到不行,连一起下厨都要放闪。两人还在镜头前玩跳舞游戏,画面全是满满的粉红泡泡。

江宏杰一到目的地,就和福原爱开始安置爱巢,两人不慌不忙张罗午餐,连太太下厨他都寸步不离,坐在桌边看爱妻张罗饭菜。当他迎接大S、汪小菲夫妻来访时,还开心表示:“我人生中最幸福的事,就是娶到她”,吃午餐时,还大方在镜头前上演喂食秀,闪爆观众。

接着,江宏杰饭后收拾期间,发现自己手指流血,福原爱担心直问要不要消毒、贴OK蹦,没想到他不慌不忙表示:“亲一个就好了”,冷不防又是一记闪光弹,睡午觉也要手牵手睡。在榻榻米上,他睡不着提出想要先洗澡,接着又问老婆:“还是一起洗?”逗得爱妻甜笑不断,让不少网友看到直说:“天啊,被这两个人闪到瞎”、“过路粉瞬间被圈”、“看得我都想结婚了”。

江宏杰在下午时光,和福原爱也是放闪不断,两人一起玩跳舞电视游乐器,晚间两人还一起写,希望对方为自己做的“愿望列表”,他在列表中就放了一张“希望你每天亲我100下”,让老婆害羞直笑,笑称自己的清单中也有这一项,收到老婆亲手做的哆啦A梦贴画,直接用亲亲表达感谢,两人甜蜜不断,让网友也深受感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