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打卡日吴亦凡魔性安利最新潮词

核心提示: 现场张震岳大方公布婚讯,并自曝老婆九月预产期,将迎来自己的小baby。同时,现场一众明星制作人疯狂种草新晋网红词“Skr”,并带来“墨镜天团”首秀,发布会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导语:7月3日,由爱奇艺平台倾力打造的S+级超级网综vivo《中国新说唱》在京举办了“潮流打卡日”发布会。现场张震岳大方公布婚讯,并自曝老婆九月预产期,将迎来自己的小baby。同时,现场一众明星制作人疯狂种草新晋网红词“Skr”,并带来“墨镜天团”首秀,发布会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三组明星制作人

三组明星制作人

墨镜天团

墨镜天团

潮流打卡日选手实力“炸场” “墨镜天团”官宣正式出道

此次vivo《中国新说唱》发布会全面升级,360度全场体验模式正式开启《中国新说唱》潮流打卡日。一众媒体嘉宾初到现场便开启潮流打卡第一站——在寓意为“Rising ! Chinese Hip-hop”的“R!CH”巨型立体字上自由涂鸦,获得内场打卡权益。

在节目组的带领下,各位打卡团成员不仅成功通关“这里的RAP你做主、集结新旅程、迸发爆点的魔盒、掌控一切的脑中枢、把控全局的指挥部、一场有关说唱的盛宴”六大打卡站点,更感受《中国新说唱》大气震撼的舞美和顶级内容配置,体验到潮流说唱的专属魅力。此外,节目组还精心准备了头巾、袖套、手幅等说唱装备以及可口茶歇,热情满满的同时也带来一抹夏日清凉体验。

周汤豪

周汤豪

王以太

王以太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新说唱》优秀选手周汤豪、王以太为发布会带来热场表演,则将本次的潮流打卡日彻底引爆,凭借自身的实力演绎,两位选手更是被不少到场媒体实名安利:“我觉得他俩能火!”

墨镜天团

墨镜天团

潮词“Skr”蹿红全网 墨镜天团出道5分钟便开启互怼模式

吴亦凡

吴亦凡

张震岳&热狗MC Hotdog

张震岳&热狗MC Hotdog

潘玮柏&G.E.M.邓紫棋

潘玮柏&G.E.M.邓紫棋

发布会上,吴亦凡、张震岳&热狗MC Hotdog、潘玮柏&G.E.M.邓紫棋三组明星制作人集体戴上墨镜,现场合影完成“出道”首秀,满足了网友一直期待“墨镜天团”集体亮相的愿望。

同时,几位明星制作人也在现场不断安利新词“Skr”,频率高到主持人都入了“Skr”的“魔咒”。活动结束后不到三小时,一众以“Skr”为主题的魔性表情包更是瞬间疯传全网。

现场,刚刚宣布正式出道不到5分钟的“墨镜天团”,在谈到自己的心爱的战队时,竟一改刚才的peace面孔,瞬间开启互呛模式。面对此前张震岳、热狗MC Hotdog在街头表演时放“狠话”要“干掉吴亦凡战队”,吴亦凡则以自己战队的名字“梦之队”的“梦”字霸气回应:“想干掉我们就是做梦!”。话音未落,刚刚还口中碎碎念着“紫棋说的对”的好好先生潘玮柏,话锋一转,呛声吴制作人的战队就是:“做白日梦!”

让人始料未及,本来火药味十足的互呛现场,最终却在张震岳惊喜公布婚讯的甜蜜中收尾。现场,张震岳不仅自曝自己将于明年结婚,妻子的预产期就在今年九月,为拍出帅气婚纱照的他更是努力改变造型想要剃掉胡子,准备迎接幸福。话音刚落便引起现场一片沸腾,“张震岳婚讯”也在当晚也强势登顶微博热搜榜。

吴亦凡亮华语说唱态度:“中国风就是国际化” 《中国新说唱》首创综艺潮流品牌

此次发布会以“潮流打卡”为主题进行,不仅让来宾体验到“爆款”节目的魅力,一众主创的分享也让大家深入了解了“爆款”节目幕后的故事。

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博士

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博士

在现场,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博士表示,《中国新说唱》要不断创新,并在今年迈上更高的一个大台阶,而这档与众不同的节目也可以用“更加阳光,更加多元,更加青春,更加时尚,更加中国”这“五个更”来形容,有了这“五个更”,希望节目也能够再次引爆中国网络综艺节目的模式,引导中国娱乐的新方向。

爱奇艺高级副总裁、《中国新说唱》总制片人陈伟

爱奇艺高级副总裁、《中国新说唱》总制片人陈伟

爱奇艺高级副总裁、《中国新说唱》总制片人陈伟则在现场介绍到,让说唱音乐在承载青春、个性和态度的同时,也能说出正能量、唱出大情怀,成为《中国新说唱》新的历史使命。节目通过红、白、银、灰的主视觉、现场舞美体系来传递年轻、潮流的信号;在全球范围内开启总共25场预选赛,传递出华语说唱的开放、多元、文化自信;以及G.E.M.邓紫棋的加盟以及说唱新面孔、黑马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新的元素。而在使命的“督促”下,也让节目成为潮流和品牌的新标杆。

爱奇艺副总裁、《中国新说唱》总导演车澈

爱奇艺副总裁、《中国新说唱》总导演车澈

同时,爱奇艺副总裁、《中国新说唱》总导演车澈就节目的选手、以及内容展开分享。他透露节目现在已经录制到了中后期,并且拥有众多多元化的选手,他们其中有清华、北大等名校毕业的学霸学生,也有专职律师、全职妈妈等各行各业的人,他们把更好的态度、更好的价值观融入到了说唱里,这也是《中国新说唱》中新的面貌,一种新的价值取向。

现场

现场

现场

现场

而如何将中国文化和说唱文化结合在一起,车澈表示:说唱本身就可以承载很多题材,恰巧明星制作人、选手的创作题材上中国占有很大的比重,他们对家国情怀、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致敬和理解、以及他们将身边当下发生的事情融入到自己音乐里,这便是中国说唱的音乐需要的一个态度。同时,《中国新说唱》主题曲《天地》也是中国元素十足,其创作者、明星制作人吴亦凡也在现场表示:中国风就是国际化!”

现场

现场

7月14日起每周六晚8点,vivo《中国新说唱》将于爱奇艺全网独播,智能电视用户可以下载奇异果TV软件,大屏观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