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你与百万人潮之间,只差这一套

作为青岛城市版图的核心腹地,老四方新市北更好地传承了城市人居风貌,但作为聚集了人群居住需求的地块,其商业形态却一直无法得到更好的满足。人们的商业需求更多的依靠传统型百货商店以及社区性商业配套,一座具有影响力的商业综合体,成为了整个片区商业格局的最大需求。

你与百万人潮之间,只差这一套

春江郦城近邻综合商业MALL未来新中心

龙湖·春江郦城作为城心生活的巅峰作品,凭借其全方位的配套优势取得了卓越的销售成绩,无论是地铁还是教育,乃至整个区域都急缺的商业形态,都给出了丰富的配套方案。春江郦城近邻一座约8万方的商业综合体,将呈现区域内最高规格的消费主场,成为城市板块商业新中心,所引爆的财富能量不容小窥,辐射范围北至沧口,南至四方利群,全面影响市北腹地密集的消费力集群。

你与百万人潮之间,只差这一套

春江荟商圈街铺 引爆千万消费力

龙湖·春江荟铺50-128㎡龙头铺临靠一座约8万方的商业综合体,位于龙湖、万科两大社区之间的主路上,近3万高端人群住户每日出入往来,客流无需担忧。同时,龙头铺毗邻1所48班小学,1所12班幼儿园,更占据直面学校的最佳位置,万千人流汇聚之处,必是商机汇集之地。依托大商业以及周边高端社区的双重人潮优势,更有周边名校组团带来庞大师生家长消费群,地铁1号线全城客源,龙湖春江荟,你与财富之间,只差这一铺!

你与百万人潮之间,只差这一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