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江荟财富课堂丨都说买铺好,你知道好在哪吗?

    更新时间:2018-07-05 20:36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把投资商铺作为首选投资理财方式,可是,商铺投资到底有何好处,大多数人却并不了解,今天,春江荟就来讲一下商铺投资的优势,小伙伴自觉补课吧!

1.稳定性高

商铺属于耐久商品,稳定性高,别看买商铺一出手就是大几十万、几百万,实际钱并没有消失,只不过由钞票转化为固定资产。在需要用钱的时候,每年有丰厚的租金进账,再或者把商铺出售,可以本金加利润一起回收。

2.投资回报高

商铺投资除了要看“长期租金的折现价值”,更要看商铺的成长增值空间,两者之间的关连性十分紧密。地段的成长会直接带来商铺本身的升值,商圈的不断成熟,也会带来租金的不断上涨,如果有完美的交通配套,带来源源不断的人流,那么商铺的投资回报会更加相当可观。

春江荟财富课堂丨都说买铺好,你知道好在哪吗?

3.越“老”越值钱

住宅使用年限在物业中最长,但住宅毕竟主要是用来居住,一般住上5至10年都会选择更换新的环境,二手住宅房就存在了折旧的因素。而商铺讲究的是地段、人气、回报价值的全面体现,随着年限的增长,不仅不掉价,还会更值钱。

4.可以坐等收租

一般来说住宅除了自己出租,就是放到中介,而且空置的时间较长,相对损失显大。如果经常为出租的事宜跑前忙后,非常烦琐。商铺就不同,还未到期就可以提前放盘,看铺又不影响到租户,而且一旦碰到准现铺那更是见到了便宜,买铺即收租,非常轻松方便。

5.商业用地越来越少

城市人增地减,为保障居民基本住房需求,政府肯定会限制商业地产的开发。另外,随着越来越多房地产开发商倾向于大部分商业自持,即出售的越来越少,所以商铺是卖一个少一个,能抢到的肯定能赚到。

春江荟财富课堂丨都说买铺好,你知道好在哪吗?

龙湖·春江荟50-128㎡龙头铺位于龙湖、万科两大社区之间的主路上,近3万高端人群住户每日出入往来,更临靠一座约8万方的商业综合体,客流无需担忧。同时,龙头铺毗邻1所48班小学,1所12班幼儿园,占据直面学校的最佳位置,倚靠绝佳的人流旺角,一年四季商机不断。如今稀缺准现铺全面加推,财富机遇全城热抢中…

春江荟财富课堂丨都说买铺好,你知道好在哪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