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铺投资新宠—临街商铺,解读赚得盆满钵满的秘密

    更新时间:2018-07-05 20:26  

商铺属于耐久商品,稳定性高,其收益和实用性对比起住宅,具有更高的收益性。近年来,随着城市化建设的步伐加快,商铺投资开始持续走高,投资商铺与住宅不同,地段和商铺规划是选择的不二法宝。

现在行内人都懂,选择商铺,首选临街。作为传统经典的地产投资项目,一直都以收益稳定,增值稳定的特点,而备受投资者的喜爱。同样的商业地段和开发品牌,大家都偏向于选择临街商铺。到底为什么临街商铺会为投资者带来更多的优势呢?

商铺投资新宠—临街商铺,解读赚得盆满钵满的秘密

独立性

临街商铺顾名思义靠近街道,拥有巨大的客流量。依靠临街街铺在结构上和利用上的独立性,商业发展拥有众多的可能性,可以租赁给不同的商家来收取租金、获取收益,增加回报率。龙湖春江荟独创FOCUS商街模式,将住宅与开放式街区相结合,保留临街商铺独立性的同时,为商铺带来周边两大社区客流,拥有无限财源。

自主性

临街商铺独立的门面和经营功能,经营者可自主选择经营业态及经营时间,同时,附近的消费人流保证了商家自主选择经营业态的空间。龙湖春江荟周边集合两大社区,坐拥众多学校,拥有常住人口十万人的潜力客群,每一天的每一时段皆有顾客,可经营项目也有众多选择,早餐店、服装店、便利店等既能满足周边居民日常需求又能成为赚钱之道。

可塑性

临街商铺,商家可根据所经营的业态自主化经营,经营期内,商家更是可以根据商业的特点

进行灵活调整,可塑性极强。龙湖春江荟采用国际先进理念,营造自由可逛、独具活力的街区干,依托青岛最具商业价值的地铁一号线,打造特色地铁商业街区,不管是面对周边常住人口的日常生活,还是满足地铁带来的巨大人流,都是发家致富的可选项,可塑性极强。

商铺投资新宠—临街商铺,解读赚得盆满钵满的秘密

一间好商铺,不仅自营能带来财富,还可以通过租赁、出售等多种方式获得丰厚资产。投资或经营,不仅要有长远的目标,还要懂得如何选择。龙湖春江荟占据新市北城心,直驳地铁1号线开封路站,集中人潮,强大人气,推动财富横流,地处后CBD城市界面之上,聚集百万级消费人潮,选对临街商铺,迎来往送都是财富。

商铺投资新宠—临街商铺,解读赚得盆满钵满的秘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