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公寓火爆来袭,公寓投资应该如何选择?

    更新时间:2018-07-05 20:23  

对于众多投资客来说,一旦选择了投资,就要让自己“投有所值”。对于近期楼市比较火热的loft公寓,因其宜商、宜住、宜办公的多样功能,深受投资客厚爱。但面对百花齐放的loft市场,“包租婆们”如何才能找到稳稳的幸福?至少要坚持以下几个原则:

Loft公寓火爆来袭,公寓投资应该如何选择?

1、尽量买交通便捷的loft公寓。租公寓的多是年轻人,效率是第一位的,他们愿意比远离没有交通枢纽的公寓花更多租金。

2、最好楼下还有大型购物中心,至少也是个社区Mall。

如今,不少人走出200米吃饭嫌麻烦,外卖晚5分钟送到都要投诉,如果下电梯就能逛吃,租客粘性会大增。

3、选商务产业密集的城区,有更多高承价能力的租客,机会就更大。

4、优美的社区环境更容易出租,相较于脏乱差的社区,租客绝对优选让自己住的舒服的环境。

Loft公寓火爆来袭,公寓投资应该如何选择?

投资是一门大学问,是否选对项目直接关系着投资前景,亘古不变的是便捷交通、成熟配套、区域发展等投资界金科玉律。环湾热土之上,龙湖?滟澜星座星级loft成投资教科书,每一项都撩动你心扉!

购置资产看潜力:

高新区产业集聚,带动租赁市场大爆发

随着国际会展、市民健身中心等千亿城市配套渐次落地,环湾晋升为主城价值高地,数万高新区人才汇聚,创业、投资、租赁市场即将进入井喷式增长。青岛高新区人才公寓相关政策的颁布,也为片区公寓的价值夯实投资基础。数十万租客已到位,何愁没有租赁市场?

Loft公寓火爆来袭,公寓投资应该如何选择?

购置资产看配套:

9年醇熟大城配套,一步享繁华

9年滟澜,醇熟生活兑现。下楼即享6大社区消费主场,购物、美食、休闲等一应俱全,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生活就在家门口。此外,环湾景观带萦绕,大美实景呈现,塑造家门口的绿色空间,生长在海边的LOFT,优享品质舒适生活。

Loft公寓火爆来袭,公寓投资应该如何选择?

购置资产看性价比:

超低投资门槛,多功能星级LOFT

龙湖?滟澜星座建面约35-45㎡星级LOFT,不限购不限贷!空间的利用率和开阔感,绝非单层可以媲美。多重弹性创变空间,能充分满足商住等多重不同需求和用途。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8

开发商:青岛龙湖置业拓展有限公司

0